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团课

作者:郭玉山 来源:院办公室 时间:2019-11-13 10:00 点击:860次

为切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充分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在抓好学院领 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育的同时,注重带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特别是将全体学生纳入教育范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0 月 17 日晚上,在学院临时党委的统一指导下,学院团委统一计划,分班实施,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团课活动。

团课活动中,校领导分头到相关院系班级参加,给同学们宣讲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重大意义,引导青年教师和学生认清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接班人肩负的重大使命和责任。

image.png 

各班级团支部以丰富多彩的视频和多媒体课件展示、团支部书记登台宣讲、团员集体宣誓等多种形式,深入讲解团史,深刻理解共青团在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发展中所做的重大贡献;梳理了新时代重大理论创新的基本特征、时代责任、重大意义;让广大团员青年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熏陶,增强团员意识和责任使命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和学习本领、为国成才的精神力量。

全院学生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课。活动中,团员青年 争相登台发言谈感想表决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摄影:苏艳玲 

审核:郭玉山